[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5:40:1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红桥区组织年轻干部参观清廉家风教育展

    发布时间:2022-12-07 10:42:28 来源:红桥区纪委监委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等要求,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 12月6日,区纪委监委组织部分单位处、科级年轻干部代表20余人参观“弘扬清廉家风 建设廉洁文化”主题家风教育展,以珍贵照片、文字档案等形式,向年轻干部介绍33位古代先贤、革命先烈和津门英杰的清廉家风故事,以体验式学习教育活动引导年轻干部守好廉洁从政家庭“防线”。

    观展干部表示,通过了解我国古代、近代人物修身齐家的廉洁故事,深受教育和启发,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干部要注重家庭家风家教建设,要做“廉洁家庭”的引领者、监督者、守护者,与家属携手共同筑牢家庭防腐防线,努力使家庭成为事业发展的坚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