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 加入收藏 ] 2021年12月27日 星期一 15:40:17

热门关注

    所在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 正文

    【全面学习深入领悟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红桥区召开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09:40:04 来源:美丽红桥微信公众号

    11月14日下午,红桥区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召开,红桥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李政面向区纪检监察机关、街道纪工委、社区纪委党员干部作宣讲报告,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宣讲在纪检监察系统实现三级覆盖、一贯到底。

    李政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主要精神等9个方面进行了解读,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战略部署,始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在红桥落地落细落实;始终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守监督首责、提升监督质效;始终牢记“两个永远在路上”,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始终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强化正风肃纪,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始终坚持对标对表新时代新征程新要求,不断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全区纪检监察系统干部要努力做对党忠诚、“敢”字当先、求真务实、秉公用权、拼搏奋斗、清正廉洁的表率,真正做到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李政要求,全区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按照区委统一部署,组织好红桥区千人宣讲团纪检监察系统分团的宣讲工作,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要认真履行好监督职责,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日常监督、专项检查、巡察监督的重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红桥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红桥区纪委委员,区纪委机关各部室、巡察和派驻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全区各街道纪工委党员干部、各社区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区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特约监察员共约280人参加会议。